我的规矩就是,赢家通吃!

当机械喜穿越球赛

*烈虎队,决赛


 喜羊羊“这次!我会赢的!”

   虎翼“哼”

  【记不清剧情了,皆为私设】

  机械喜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看着周围的人,立即警惕起来

  一定是剔博士的诡计!

  那是!大家?还有...我?

  机械喜“到底怎么回事”

  “羊族是不可能打好篮球的!“其中一个观众大喊,引来多人的赞同

  机械喜看着被恶语包围的小羊,被欢呼包围的烈虎队...陷入了沉默

  他们的眼中,有光,必胜的光

  机械喜大喊了一声“把他们打下去!”

  这一嗓子可引来不少人的白眼,讥讽

  可,他是谁啊,他可是喜羊羊啊,不论那个都一样,他都是喜羊羊

  喜羊羊“哈哈,谢谢你!”

  喜羊羊微笑着回答,他并没有找到谁喊的,但是他很高兴

  机械喜扯了扯身上的斗篷,把脸藏了起来,这样一副样子可不能让别人看见

  这诡计太真实了...

  一声哨响过后,比赛开始了

  机械喜虽有疑惑但还是看下去了

  主持人可谓是在台上激情昂扬的讲解这

  机械喜也是认真的看着,这么好的速度,我怎么可能选择来打篮球?足球才适合

  看着喜羊羊努力的样子但还是被虎翼超了,机械喜有些恼怒

  他并不知道篮球的规则,只知道篮球是用手,不能用脚

  所以当机把虎翼快要投进去的球,打了下去。

  就让这场游戏更刺激一点吧!

  裁判刺耳的声音想起,机械喜只是看着虎翼,和他对视这...哦不是俯视

  虎翼咬牙切齿

  这家伙哪里来的!

  机械喜“嗨?”不确定

  “你干什么!这里不是你能闹事的地方!”

  机械喜“什么,哇,剔博士的幻境好真实,我差点认为美羊羊回来了”

  喜羊羊和灰太狼异口同声的说,带着惊奇“剔博士!”

  又对视一眼“时空宝石!”

  沸羊羊“什么啊,时空宝石出问题了?”

  喜羊羊“沸羊羊,是未来的人”

  懒羊羊“未来!?”

  暖羊羊”那就是时空宝石又出问题了,害说了美羊羊的名字,可能和美羊羊有关”

  美羊羊“?”

  机械喜“未来?你知道”

  看着喜羊羊,提出问题

  喜羊羊清了清嗓子“咳咳...是这样的,是你穿越到了过去”

  机械喜“不可能!”

  周遭的人看着守护者队和这个破坏赛制的人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时空宝石,什么未来

  裁判叫来保安,去赶机械喜

  ~~~~~~~~~~~~~~~

  就这样

  第一次写~😊

  900多字

  再见~爱看就关注我

评论(5)
热度(6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