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规矩就是,赢家通吃!

机械喜穿越球赛

  而机械喜事那么容易妥协的吗?

  事实告诉你,不是!

  机械喜站在篮球框上面,俯视众生,宛如神明一般

  喜羊羊“哎,要不你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机械喜沉默半响

  喜羊羊“要是不……”

  机械喜“我叫……喜羊羊”

  这一段话,引来多人的震惊

  “怎么可能!”

  “切,就羊族也会有人冒充”

  “肯定是冒牌货”

  裁判“把他拉下去”

  不能让他破坏秩序,机械喜下意识翻了个身,他平安落在了球场上面,斗篷也成功掉了,嗯……巧合

  机械喜“……”

  喜羊羊”!”

  灰太狼“喜羊羊!!”

  这一生超大,所有人的目光聚在灰太狼的身上

  虎翼“喜羊羊?认识”

  喜羊羊“认识,当然认识”

  可不就是我自己吗

  喜羊羊“我们要比赛,你先去那里坐一会”

  灰太狼捂着嘴,连续点了好几下头

  机械喜看着喜羊羊的脸,点了点头,看在你是过去的我就听一下吧

  机械喜坐在了慢羊羊旁边 还喊了一声村长好

  慢羊羊“?”

  喜羊羊“村长!照顾好他”

  慢羊羊开始和机械喜唠嗑

  慢羊羊“你是未来色喜羊羊,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机械喜如实招待“我是和灰太狼穿越到15年后的,看样子是回来了”

  慢羊羊“十五年?!”

  这一声……沸羊羊分心了

  虎翼“打球还分心!”

  抢断!!!

  ~~~~~~~~~~~~~~~~

  只能码真么多了

  时间不过,再见

  希望涨粉

评论(141)
热度(7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