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规矩就是,赢家通吃!

瑞金

  社畜大学毕业生格瑞x混黑道高中生小混混金 .写的时候,可能会加点特别的设定。比如已经在凹凸学院就业的格瑞。

“啧”怎么又是他们,可恶

一位金发少年被一群人围至角落,“哟~是你啊~有坏我好事”领头的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昨天怀他好事的小子

上下打量了少年两眼,微微眯起眼睛。被烟火遮住的眼睛看不清神情,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小子,你今天要是把爷伺候好了,就放过你,要是伺候不好...”

“呸!就你这**模样!让小爷伺候!”

“敬酒不吃吃罚酒!上,拿了他!”

路过的一个白发男人,站住了脚步。只见男人犹豫片刻,把菜放在了地上,不多时,里面就传来一声声嚎叫,掺杂着怒骂。

金发少年愣在原地,这人哪来的?不过...他救了我

此时的少年在想着什么。男人走过来

“没事吧”

金发少年姚乐怡偷,见男人提菜要走,少年赶忙拦住他“哎!你”

男人回头“是要给你家长打电话吗”

少年想到了出国在外的姐姐“不是,你叫什么名字”

“格瑞”格瑞?真是个好名字“我叫金!”

“嗯”便没有了回声,格瑞回到家

门外便响起来敲门声这个点,谁敲门

带着疑惑,格瑞打开了房门浑身都是水的金“呼....格瑞”

格瑞皱了皱眉“怎么是你”

面对陌生人,格瑞一般不会让人进来的

看着金可怜巴巴的样子,格瑞还是心软了“进来吧”“谢谢”


金接过格瑞递来的毛巾,脑子有些发胀“呜...“

”过了喝汤“

金急忙擦了擦头发”来了“

“好苦...”金看了看格瑞,还是吞了下去,看着金吞汤而滚动的喉结,移开了目光

“走”

格瑞对金下了逐客令,金扭扭捏捏,磨磨蹭蹭还是说了出来

当时

格瑞走后,金接到了来自国外许久未见的姐姐的电话,电话那头”金,姐姐可能延迟一年不能回去“声音有些急促

“为什么啊,姐姐”

”出了点事故,听着,金。你现在去天秋小区7栋7楼找一个叫格瑞的人!金,等着姐姐回来“

说罢,便挂断了电话

“名字”

“啊?”

“你姐姐的名字”

“秋!我姐姐叫秋!”

格瑞点点头不再说话,秋的弟弟吗...

回想起当年,秋在格瑞的大学可是人人皆知的全能学姐。那次秋被人堵在小巷,就跟金一样,格瑞替秋解决了麻烦。然后....

“哎!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格瑞”

“那格瑞!我把我弟弟交给你了!”

秋从金小的时候,就知道,金不喜欢女生。所以才会说出“谁对她有恩,就可以把她弟弟领回家”离谱又离谱的话

“你怎么了?格瑞”

“没事”

格瑞起身进了厨房,金有些摸不到头脑“你跟我睡”

“哎?!不行!我有对象!”

“..........”

格瑞黑着脸,上了楼。金有些心虚的扣着手。对不起了,没见过的未婚夫

------------------------------------------------------


落笔于,2023年5月28日 

  半次元搬过来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狂 | Powered by LOFTER